生物医药学院开展 “观看消防安全视频,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4/3/18    查看次数: 113 次


观看消防安全视频是提升每位学生消防安全知识水平的有效途径,有助于增强个人和集体的安全意识。为了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在火灾自救方面的技能,创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于2024年3月17日晚上19点举行了“观看消防安全视频,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主题活动。


学院各班级积极响应,由各班生活委员带领同学们观看消防安全视频。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时如何采取有效的灭火措施,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尽量减少火灾造成的损失,同时还教导同学们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这样的活动使学生们更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铭记在心。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消除了学生对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的盲点,提升了学生处理消防紧急情况的能力。同时,活动也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障消防安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激发了他们自觉学习、遵守消防安全规定的积极性。这种持续的关注和教育不仅将帮助学生们建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还将在未来的生活中为他们提供重要的安全保障,推动整个校园构建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文:张俊

编辑:黎缘

审核:徐娇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