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气球,走进春天”双创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4/3/15    查看次数: 175 次

 为了让大学生发挥想象力,将喜欢的景物通过气球呈现出来,生物医药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实践园于2024年3月15日14:00在教学楼1B106开展了“创意气球走进春天”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生物医药学院22、23级60名学生。

活动启动前的半小时,工作人员已悉数到场,他们忙碌而有序地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签到环节也组织得井井有条,每一位参与者的到来都为这场充满创意与活力的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期待色彩。

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了五颜六色的马克笔和形态各异的气球。同学们热情洋溢地拿起马克笔,开始在气球上描绘自己心中春天最美的景象。有的画出了繁花似锦的桃花林,有的则描绘了莺歌燕舞的田园风光,每一笔都充满了对春天的热爱与向往。同时,他们还写下了与春天相关的句子,字句间流露出对春日气息的细腻感知。

活动的最精彩部分是由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三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作品。他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精美的气球画作,还深情地阐述了创作过程中的灵感来源。每一个故事都充满了想象力和创意,让在场的同学们为之动容。

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有序签退。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更让他们对春天的美好有了更深的感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释放了压力,锻炼了动手能力,更激发了他们的创新思维。这场将想象力与气球艺术完美结合的双创活动,无疑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文:朱晓琴

编辑:黎缘

审核:徐娇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