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4/3/15    查看次数: 173 次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这初春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生物医药学院总支精心策划和组织了庆祝活动。

一、为女老师们发放了奶茶和酥饼

38日,协助学校工会和妇联为生物医药学院女职工发放了奶茶和酥饼,将学校的问候传达给了女老师们,让女老师们感受到了校园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二、开展“健步走”活动

生物医药学院女职工于310日开展“健步走”活动,根据当日运动步数的多少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并于313日为女职工们发放了奖品。通过此次活动,调动了老师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提高了生活热情。

三、巾帼大讲堂系列活动

积极引导老师们报名参加巾帼大讲堂系列活动,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通过“三八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女职工“激扬巾帼志 服务发展建新功”的新时代风采,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

图/文:高燕

编辑:黎缘

审核: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