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生物医药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试卷专项督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4/3/14    查看次数: 222 次

   按照学院督导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3月13日,生物医药学院全体督导人员在教研楼207集中进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专项督查。

督查过程中,督导人员逐一查看了各个科目的期末考试试卷和补考试卷。督导具体范围包括期末试卷试题题量、阅卷方式、考试成绩分布、试卷质量分析、总评成绩、试卷装订的规范性等方面。试卷批阅情况整体情况良好,总评成绩相对规范,课程标准实施比较明确。同时指出了部分试卷在装订顺序和总评环节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督查活动实现期末试卷专项检查全覆盖,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考试环节和试卷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促进教风学风持续性改善,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图/文:蒋晓娟

编辑:朱链链

审核:李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