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生物医药学院召开三月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4/3/14    查看次数: 201 次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改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13:00-13:40生物医药学院组织召开了3月信息员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李喜安、总支副书记黎缘、督导干事蒋晓娟及各班信息员。    

会上,学习部张莉首先进行总结汇报,随后各班信息员们依次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反映给各位老师。针对信息员提出的早餐时间食堂窗口减少宿舍公共热水供应不足、教学楼厕所有烟味、熄灯后寝室楼道吵闹等一系列问题书记进行了一一回应,作出了详细的解答,表示将尽量满足学生的合理需求。关于同学们提出的教学方面的问题,李院长也做了详细解答,并激励同学们在集体学习生活过程中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同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珍惜大学校园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本次信息员座谈会的圆满召开,让同学们的诉求得到了及时的解答和满足,有利于同学们在融洽的氛围中愉快生活,同时也为学院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文:李映梅

编辑:朱链链

审核:李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