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物医药学院开展第23期党校培训第六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24    查看次数: 1186 次

    为加强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和增长政治意识,生物医药学院于2023年11月23日下午12:40在教学楼2b306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第23期党校培训第六课。由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娇老师担任主讲人,共有93名同学参与了本次课程。

 

 

    在本次课程中,徐老师从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指引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解,其中重点强调了“两个结合”、“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做好课堂笔记。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加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的认识,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和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文:高燕

编辑:黎缘

审核: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