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物医药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21    查看次数: 987 次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清晰的就业目标,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生物医药学院于11月举办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列活动。

大赛由生物医药学院学管办牵头,学生常规管理干事、实习就业干事、专业主任、辅导员组织、指导。11月12日-11月17日,我院利用辅导员周前会、班会等形式,面向全院学生,进行大赛宣传动员、赛项解读及答疑解惑,全院共计1019名在校学生完成四川省职业规划大赛平台注册报名。

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活动,通过职业生涯规划自我展示、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等环节,帮助全体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通过班级推选,每班选择一名同学作为院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手,并由辅导员进行指导推荐。

11月19日,生物医药学院利用辅导员周前会,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生物医药学院学管办全体人员及全体辅导员担任决赛评委。经过全体评委的推荐和评选,药学22-2班廖茜渝表现最为优异,代表生物医药学院进入校赛。

/文:张俊

编辑:黎缘

审核:徐娇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