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物医药学院开展第23期党校培训第一课——党员发展程序、党团关系、推优入党细则和端正入党动机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6    查看次数: 473 次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员发展程序的了解,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生物医药学院于2023年11月3日下午13:30在教学楼2b306开展以“党员发展程序、党团关系及推优入党细则和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第23期党校培训第一课。由生物医药学院专职组织员高燕老师担任本次主讲人,共有93名同学参与了本次课程。

    本次课上,高老师从党员发展程序、党团关系、推优入党细则和端正入党动机四个方面为我们讲解,其中重点讲解了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对社会主义祖国和人民充满热爱,信仰和坚持共产主义,愿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我们意识到我们应该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积极开展思想斗争,在实践中端正入党动机。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做好课堂笔记。课程结束前,高燕老师给我们分享了她以前的学习经历及学习方法,更好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增强了同学们对入党的认识,深入了解了入党步骤,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文:高燕

编辑:黎缘

审核: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