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9/15    查看次数: 770 次

为加强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使广大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生物医药学院于2023年9月15日在教学楼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生物医药学院全体青年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前,由各班团支书带领班上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理想,就讲话精神发表自己的感悟,畅谈自己的未来规划。本次主题活动团日活动在广大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应。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立志要加强自身建设,并在广大青年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文:朱晓琴

编辑:黎缘

审核:徐娇

时间:202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