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链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9/18    查看次数: 2654 次

生物医药学院教师朱链链

    朱链链老师,民盟,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药物分析专业,现任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生物医药学院药剂教研室教师

 

    

    朱链链老师自2011年来我院任教以来,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承担了《药物分析》、《药理学》、《药事管理与法规》、《药物化学》、《药学服务》、《医药商品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还积极参加校外社会服务,为小朋们也能带去生动有趣的课堂。

 

组织学生实训考核

组织学生课堂理实一体化教学

为小朋友们宣传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为小朋友们宣传安全用药

朱链链老师在工作中成绩突出,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省市等各级课题12项,参与21项,发表文章16篇,参加四川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二等奖。

 

 

与学生们相处过程中,朱链链老师一直将自己当成学生的知心人、细心人、有心人、热心人,与学生共同成长。担任辅导员期间,热心为学生解决各种生活学习难题;担任上课教师期间,注重教学相长,坚持“做中学,学中做”的项目化教学改革创新方式,与同学们一起探索知识的海洋。

 

与学生一起探索实验

组织学生暑期实践

 

上一篇:李静华

下一篇:袁明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