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明焱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9/18    查看次数: 2645 次

生物医药学院教师袁明焱

袁明焱老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安徽中医药大学生药学专业,现任生物医药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生物医药学院药剂教研室教师

 

    

    袁明焱老师自2019年入我院任教以来,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承担了《药物制剂技术》、《药物分析》、《文献检索》、《药品储存与养护》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袁明焱老师在工作中成绩突出,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校级课题2项,参与省、校级课题3项,公开发表文章4篇,获得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二等奖2次。

 

    

    她认为教师是特殊的教育者,耕耘的是新田,播种的是理想知识,教师应用真诚的钥匙去打开学生的心灵之锁。人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上一篇:朱链链

下一篇: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