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雨芩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9/15    查看次数: 1121 次

生物医药学院教师谢雨芩

谢雨芩老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四川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现任生物医药学院专职辅导员,生物医药学院德育教研室教师

 

 

谢雨芩老师自2022年来我院任教以来,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承担了多门德育课程的教学任务。作为一名专职辅导员,谢雨芩老师积极探索思政教育创新模式,加强团员思想建设,全面提高团员青年思想素质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多种主题团日活动,加强思想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激发支部青年团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促进支部青年团员的创新意识。谢雨芩老师所带的班级均获得先进团支部等诸多荣誉称号;获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层出不穷。

 

 

谢雨芩老师在工作中成绩突出,进校以来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院级课题1项。曾获2022年四川省教育厅“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微视频征集活动二等奖;2022年“第二届川渝地区国际中文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2022年制作视频课件《秋兴八首(其一)》在中央组织部“共产党网”展播。

 

    

谢雨芩的工作信条:努力融入到学生的生活中,走进学生心灵,追求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从入校的第一天起,学生就成了谢雨芩工作的主体,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奉献精神默默在育人第一线耕耘,立志让思想政治育人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在工作中,她为学生排忧解难,守护学生成长。她的手机24小时不关机,随时随地为学生守候,建立零距离QQ交流咨询群,走访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努力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实习平台,时刻保持与学生交往畅通的重要渠道,只要学生有困难,她都会在第一时间出现,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

 

上一篇:卢妮娜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