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冬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9/15    查看次数: 713 次

生物医药学院教师胡冬燕

胡冬燕老师,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有机化学专业,成都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博士后,现任生物医药学院化学教研室教师。

 

    

胡冬燕老师自2018年来我院任教以来,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承担了《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胡冬燕老师在工作中成绩突出,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市级课题1项,参与2项,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文章2篇,申请发明专利一项。

 

 

与学生们相处过程中,胡冬燕老师一直将自己当成学生的知心人、细心人、有心人、热心人,与学生共同成长,她认为教师必须充分尊重学生,正真在教学中建立“以人为本,民主平等,相互尊重”的新型师生关系。

 

上一篇:李喜安

下一篇:韩广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