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晓苇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9/15    查看次数: 1084 次

生物医药学院教师柴晓苇

 柴晓苇老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四川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专业,四川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博士在读,现任生物医药学院化学教研室专任教师

 

 

 柴老师自2016年来我院任教以来,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承担了《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柴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省厅级课题1项,市级课题2项,横向课题1项,第一作者发表文章8篇(其中SCI1篇,中文核心2篇,公开期刊5篇),第一发明人专利2项,参加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省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四川省“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获省三等奖。曾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所带班级多次获得学校“十佳学风班级”、“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曾任生物医药学院学生科科长,化学教研室主任。

与学生们相处过程中,柴老师一直将自己当成学生的知心人、细心人、有心人、热心人,与学生共同成长,他认为:用心育人,尊重学生成长规律、因材施教,才是对“师者,传教授道也。”的笃行实践。

 

上一篇:韩广田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