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跃飞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9/15    查看次数: 1016 次

生物医药学院教师侯跃飞

侯跃飞,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制药学专业,现任生物医药学院办公室综合干事,生物医药学院中药教研室教师

 

 

侯跃飞老师自2017年来我院任教以来,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承担了《生药》、《中药化学技术》、《天然药物化学》、《中药药理与应用》、《中医药膳》课程的教学任务。

 

 

侯跃飞老师在工作中成绩突出,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市级课题3项、院级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2项、市级课题5项、院级课题2项,发表文章6篇,参编教材2本,参加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微课比赛获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铜奖,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三等奖。

 

 

与学生们相处过程中,侯跃飞老师一直将自己当成学生的知心人、细心人、有心人、热心人,与学生共同成长,她认为应该做一名有温度有情怀的教师,做到教书育人,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人师表。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李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