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9/15    查看次数: 624 次

生物医药学院教师李欧

李欧老师,群众,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生药学专业,现任生物医药学院中药教研室教师

 

 

李欧老师自2014年来我院任教以来,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承担了《中医药基础》、《中药储藏与养护》、《实用方剂与中成药》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李欧老师在工作中成绩突出,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市级科研课题1项,参研厅级项目1项,发表文章5篇,参研项目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参加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高职组)比赛获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四川省职业院校大学生中药传统技能大赛获三等奖。

 

 

与学生们相处过程中,李欧老师一直将自己当成学生的陪伴者、学生成长路上的同行人,与学生共同成长,她认为教学是师生探讨、积极互动、共同开展的过程

 

 

上一篇:侯跃飞

下一篇: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