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英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9/15    查看次数: 1058 次

生物医药学院教师兰英

兰英老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现任生物医药学院中药学专业负责人,生物医药学院中药教研室教师

 

 

兰英老师自2016年来我院任教以来,始终坚持为人师表,以身作则,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及教学能力,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先后承担了《天然药物学》、《药用植物学》、《生药学》、《中药炮制技术》等多门专业课程教学工作。

 

 

兰英老师在工作中成绩突出,多次指导学生参加高职院校大学生中药传统技能大赛获国家级三等1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并被评为省“优秀指导教师”。参加四川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四川省人社厅课题1项,乐山市科技局课题1项,院级课题2项,发表文章3篇。

 

 

亲其师,信其道,在平时与学生的接触过程中,兰英老师善于沟通、倾听,与学生平等交流,建立“朋友式”深厚友谊,努力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他认为教学是师生交流、积极互动、共同发展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师生彼此分享生活,学习新知、交流情感,从而达到共识、共享、共进,实现教学相长、共同发展。

 

上一篇:周莉江

下一篇: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