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渊澄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9/14    查看次数: 1027 次

生物医药学院教师周渊澄

周渊澄老师,无党派人士,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微生物学专业现任生物医药学院药理教研室主任

 


 

周渊澄老师自2016年来我院任教以来,主要承担了《药理学》《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微生物检验技术》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2017年取得执业药师资格,期间在乐山市人民医院药学部四川长征制药厂乐山市食品药品检测检验中心等多个单位顶岗锻炼。

 

 

周渊澄老师自参加工作以来,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制定了《微生物检验技术》校内实训方案,参编2本“十三五”规划教材,发表文章5篇,核心1篇,参加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省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

 

 

与学生们相处过程中,周渊澄老师始终相信每个学生都是独特的,有更多的潜力尚待激发,在教学中不仅仅帮助学生获得知识,各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独立思维和持续学习的能力。周渊澄老师时常鼓励学生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课堂氛围活泼幽默。

上一篇:杨笛笑

下一篇: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