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物医院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8/27    查看次数: 4955 次

为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827日,生物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黎缘主持。

黎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四川工作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亲切关怀,本次来川视察有关活动是四川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于我们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和鞭策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更加自觉担当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战略使命,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身的贡献。

随后,党员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的第一课。党员教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爱国主义教育、校园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校规校纪教育、网络道德教育等,深刻认识了当代大学生所担当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教导同学们听党的话、跟党走,激励学生们树立远大志向,将自己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树立自信心增强民族自豪感,点燃希望火炬,照耀青春之路!

图/文:谢雨芩

一审:高燕

二审:黎缘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