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物医院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8/30    查看次数: 780 次

为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830日,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徐娇同志主持。

在党员大会上,徐娇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四川落地落实的部署等。

   徐娇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四川工作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亲切关怀全体教师党员应切实把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川兴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性四川新篇章。

图/文:高燕

一审:高燕

二审:黎缘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