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星光闪“药”团队开展“走进敬老院”药学服务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7/15    查看次数: 1229 次

为了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2023年7月10日9时,星光闪药团队在顺江敬老院举办走进敬老院药学服务活动。本次药学服务由岑菲菲、黎缘、李静华三位老师带队,星光闪“药”团队共1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服务。

此次活动分为给老人宣讲用药安全、糖尿病及高血压疾病的相关知识、测量血压等环节同时,为了改善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大家还为老人们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星光闪“药”团队以及同行的“食安乐山,志愿同行”团队分别给敬老院的老人们讲解了预防糖尿病,高血压以及如何健康饮食的知识,部分同学给老人们进行了血压测量,为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疾病的基本常识大家还以不同的形式表演给老人带去温暖与快乐,给老人们带来了一些精神上的陪伴。最后,团队成员教给老人们一个简单的拍拍操,希望大家都能做好日常锻炼,健康长寿。

/生物医药学院:岳航帆

/生物医药学院:张礼豪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缘

终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