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物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6/21    查看次数: 985 次

20236月21日,生物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吸收新党员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高燕同志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工党支部的部分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燕同志首先宣读本次大会议程,接着9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对待入党的态度,以及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及不足,同时9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并对是否同意推荐发展对象入党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党支部通过查阅发展对象的档案材料、函调材料、与本人谈话、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以及公示等方法对9位同志进行了综合考察形成了政审综合报告,并提交了支部大会进行讨论。本次会议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同意田新9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9位预备党员纷纷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对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表达了感谢,并讲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我们应当不忘来时路,时刻反思自己的言行,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坚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组织委员高燕同志进行总结发言,高燕同志首先9名发展对象给予充分的肯定,欢迎大家加入到组织中来,同时希望9名同志以成为预备党员为人生的新起点,不忘初心,行稳致远,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锻造更加强大的先锋力量。

图/文:谢雨芩

一审:高燕

二审:黎缘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