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营销策划大赛启动仪式暨营销技能提升培训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5/19    查看次数: 626 次

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提升大学生思维创新能力与营销策划能力,生物医药学院联合现代农业学院社会实践部于518日下午两点在教学楼2B205开展炫“药”风采季之营销策划大赛培训会。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为四川高济海棠有限公司姚广军老师,共有生物医药学院及现代农业学院150名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同学们对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感谢。接下来,主讲人为大家分享全新的市场营销理念、营销战略、营销策路,并且阐释了此次大赛的宗旨和意义——理想的营销模式会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便于顾客得到更好的产品服务。本次讲座围绕营销讲解策划的方式,引导学生思考,让学生能够更好学习理解。在培训会的尾声,现场同学提出对此次大赛的疑问,主讲人为大家做出了回答,通过问答环节,同学们对大赛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营销有更深刻的了解,对营销学的理论体系、基本框架有更清晰的认识。

马静婷

杨茜

2023519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缘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