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与社会服务

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暨大型校园双选会——生物医药学院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19    查看次数: 1909 次

为创造一个宽松、平等、公开的就业环境,给用人单位挑选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20234199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门口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暨大型校园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共有34家企业、单位面向生物医药学院进行招聘,大量毕业生和在校生接踵而至。

双选会会现场,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娇、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喜安、副院长朱链链、药学专业负责人岑菲菲、药物制剂技术专业负责人孙川、学生科科长张俊、分团委书记朱晓琴在双选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并与参与竞聘的同学进行亲切地沟通、交流。据统计,我院对应的企业单位共收到1000余份简历。

下午共举行了6场专场招聘宣讲,通过企业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让同学们快速了解公司概况、薪酬待遇、职业发展方向、招聘计划等信息,进而竞聘理想的工作单位。

通过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积累了面试经验。

方娜伊 黄雪

陈漆琪 方娜伊

2023419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

三审:徐

四川国为医药有限公司

四川健之佳福利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正和祥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四川彩虹制药有限公司

眉山圣丹药业有限公司

洪雅县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

成都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峨眉山通惠制药有限公司

四川星馨盛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