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第22期党校培训红色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23    查看次数: 923 次

为引导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增强理想信念,2023年4月23日1930,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在教学楼2b205开展了第22期党校培训红色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8名学员参与。

电影《建国大业》生动的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风云岁月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细腻的情节更是尽显在那段峥嵘岁月下的惊心动魄。当电影播放到西苑大阅兵情节时,其中一位红军老兵发出“向前,向前,向前”的呼号,众人跟着一起喊,全场热血沸腾。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对祖国的敬佩和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写下自己的观影感悟。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

程建容

程建容

2023年4月23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