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第22期党校培训第四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青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23    查看次数: 796 次

进一步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2023年4月23日13:00,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在教学楼2b205开展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青春”为主题的第22期党校培训第四课。由生物医药学院专职组织委员高燕老师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人,共有57名同学参与本次课程。

课程开始,高老师从“不拘一格用人才”“反腐倡廉”“全党大学习”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青春。高老师强调:“要把学习机制化、常态化,越是紧急的时候越要抓紧学。全党从上到下都在学习,周恩来总理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作为学生的我们更是应该学习,抓紧一切的时间学习。”同学们深受鼓舞,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认真努力。

此次课程,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并且树立起了崇高的信仰和奋斗目标。

图 程建容

程建容

2023423

一审:朱晓琴

二审: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