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20    查看次数: 824 次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2023年4月20日,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各班团支书组织全体21级、22级同学在教学楼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这十年来国家所经历的大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理论、新思想接着,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奋斗新的伟业》。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时代新人,应扛起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民族复兴征程上激扬青春、挥洒汗水,留下属于青年人的青春足迹。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重任在肩,要在时代的风浪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

刘海

刘海

2023年4月20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