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 学院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12    查看次数: 612 次

春风和煦,万物萌苏,2023年4月12日下午14: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了。开幕式上,生物医药学院和现代农业学院师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斗志昂扬的阔步前进。

开幕式结束后是教职工团体赛,有50米接力赛、集体跳绳、板鞋竞速和工间操四个项目,赛场上我院教职工发挥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运动精神,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五名和第七名,最终获得了团体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13日开始就是职工单项比赛,生物医药学院和现代农业学院教职工宋建群、高燕、祝磊、张俊、刘钱、朱晓琴、伍朝君等积极踊跃参加了铅球、跳远、100米、800米等项目,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运动会,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锤炼了教职工的意志。

/文:高燕

一审:高燕

二审:黎缘

三审:徐娇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