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与社会服务

生物医药学院实习企业宣讲(八)——国药医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7    查看次数: 1844 次

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3年47日下午14:00国药医药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B202举办了实习企业宣讲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国药医药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并共有70余名生物医药学院21级同学参加。

宣讲会上主讲人先后以视频、图文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以及提高就业技能的必要性;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人事部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主讲人认真为同学们解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最后,此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专业行业认知,更清晰地认识到市场需求、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明确了就业方向,为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佳佳

杨梦

2023年4月7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