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与社会服务

现代农业学院实习企业宣讲(二)——四川云吟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3/21    查看次数: 8351 次

为让大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和未来规划有更深刻的认识,202332116时,四川云吟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B305开展了实习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四川云吟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有21级现代农业学院70余名学生。

首先,主讲人从该企业的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以此来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该企业;会议过程中,企业的相关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分发了企业的相关宣传手册。同学们一边仔细阅读该手册,一边认真聆听主讲人的介绍,并就具体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与主讲人进行沟通交流;宣讲结束后,会议工作人员引导两位招聘人和同学们前往另一个教室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并详细地回答招聘人的相关问题;最后,此次宣讲会在四川云吟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招聘人和现代农业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合作下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不仅能让企业与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为学生搭建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更促使同学们对自身就业方向和前景有了新的认识。

杨梦

杨梦

2023321

一审:朱晓琴

二审:高

三审:鲜凌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