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第21期系党校考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3/8    查看次数: 877 次

为提高药学系党校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检验党校培训成果,进一步提升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3年3月8日12:40-13:40,药学系在教学楼2C101开展了第21期系党校考试。此次考试由药学系专职组织委员高燕老师及6名组织部部门成员负责监考,共有86名党校学员参考。

本次系党校考试主要从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章的认识及掌握程度等几个方面进行考核。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尽职尽责,组织严密,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本次系党校考试,同学们大大提高了自己的思想高度,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孜孜追求和渴望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图 陈友珊

文 陈友珊

2023年3月8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勾秋芬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