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好心情,鼓学风之气”——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示范园开展“创意分享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15    查看次数: 850 次

为了丰富药学系同学们课余生活,舒缓学习压力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担当,20221215下午6,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示范园于教学楼2B106教室开展了以抗疫好心情,鼓学风之气为主题的创意分享会。此次活动由示范园实习干事和药学系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参赛人员运用创新思维设计抗疫好心情,鼓学风之气为主题的海报,示范园工作人员选出十份优秀作品观众对喜欢的海报进行投票最终,本次活动生出来的前三名分别是普专药学22-4王怡,普专对口药学22-1赵芮,普专药学22-5张航。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在疫情下同学们同舟共济风雨兼程,防控履责携手前行的意识,经历了无数困难和挑战的我们,终将赢来光明。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而且也鼓励大家一起携手同行,不负芳华。

乐梦合

邓可

签发人 徐娇

审核人 谢雨芩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