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组织部开展“以辩明志,以论学史”辩论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11    查看次数: 2080 次

为了提高药学系学生思想政治素质,2022年11月11日下午6时,药学系团委组织部于教学楼2B205教室开展了“以辩明志,以论学史”辩论赛。本次辩论赛参赛人员为22级各班四名辩手。

本次辩论分别“我们应该铭记辉煌还是铭记伤痛”、“新冠疫情是机遇还是挑战”、“国家建设应该先文化建设还是经济建设”七个主题为辩题开展。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语言流畅精炼,情感表达丰富,很快就把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普专药销22-1班、普专中药22-1班、普专兽医22-1班、普专药学22-3班、普专药学22-6班、普专食检22-1班、普专中药22-2班七参赛队伍,在初赛中获得了胜利。辩论赛接近尾声时,同学们还意犹未尽沉浸在辩论中,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本次辩论赛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这是勇者的争夺,这是智者的比拼,这是巅峰的对决!此次辩论赛,为同学们带来了为精彩的“视听盛宴增强了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培养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

李婷

代俊辉

审核人 谢雨芩

签发人 徐娇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