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召开四月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5/11    查看次数: 8789 次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完善教学信息反馈沟通机制,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教学质量管理,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10日下午,药学系学习部组织各班学习委员于二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4月信息员座谈会。座谈会由药学系督导干事黎缘老师主持,药学系教学副主任唐勇及各班信息员参会。

会上,黎缘老师首先对4月我系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肯定了各班信息员在我系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并督促大家在班级中做好本期学生质量测评工作。座谈过程中各班信息员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应在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唐勇副主任对信息员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同时感谢同学们的献言献策。他表示,系部教务、学工相关老师将认真梳理大家反应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反馈给相关老师和部门协调解决。希望信息员们能大胆放手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在系部教务办学管办、教师和学生之间架起沟通和理解的桥梁。信息员们也一致表示,将积极履行自身职责,为系部同学发声,为系部中心工作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供稿/学习部:廖梦祺

                                                                              审稿: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