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召开三月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4/3    查看次数: 2612 次

20223301300-1330,药学系学习部组织各班学习委员于二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3月信息员座谈会,药学系副主任唐勇、专职副书记勾秋芬及督导干事黎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黎缘老师宣布上一学期优秀班级信息员名单并颁发奖状,其次各班信息员同学们近段时间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一些问题依次反映给各位老师。针对信息员提出的有关老师教学方面的问题,唐勇与黎缘老师都表示会后立即与相关老师进行沟通,加强督导,促进老师提高课堂效率和教学质量信息员提出的食堂饭菜质量和水果店的收费情况等问题,勾秋芬表示尽快加强与后勤部门的对接,尽量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上遇到的问题。

本次信息员座谈会,老师们就各位信息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一些疑惑,有利于同学们顺利开展生活学习,也有利于更好地开展系部工作

                                                                                             图/文 学习部廖梦祺

                                                                                             审核/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