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庆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工会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16    查看次数: 1105 次

今年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为了增强药学系教职工的对乐职院建校历史的了解、增强大家对乐职精传承神、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药学系党总支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及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精心策划和组织了庆祝乐职院办学70周年工会活动。

药学系全体教职工于20211215日集体参观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发展建设成果展”展厅,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乐职院的办学历史,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后乐职院的飞速发展,也感受到了乐山市政府对乐职院的大力支持。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老师们对系部专业发展开展了积极思考和讨论。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爱校之情,凝聚了大家的力量,教师们将更好的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高燕

审稿: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