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备战第八届“互联网+”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15    查看次数: 1101 次

为促进同学们更加了解创新创业,融入创新创业氛围创新创业俱乐部于2021年12月15日14:00-15:20在教学楼2C302开展了第八届“互联网+”筹备讲座,本次讲座由初丽媛老师主讲,孵化园实习干事胡馨悦主持,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各部门部分实习干事以及部分21级同学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初丽媛老师,并宣布讲座正式开始。讲座上,初丽媛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向同学们仔细的讲解了“互联网+”各赛道和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列举了许多生动有趣的例子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兴趣。在愉快的氛围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同学们“互联网+”有了全新的认知,也让同学意识到创新创业就在每一个人身边,我们都可以成为“大众创新,万众创新”中的一份子

供稿/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

审稿/勾秋芬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