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走进图书馆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7    查看次数: 932 次


2021127日晚,药学系易班策划部在图书馆301展开了关于“走进图书馆”的活动,药学系共100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易班策划部在第二课堂app上公布了这次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同学们踊跃报名。活动中,同学们极响应活动号召,井然有序地进入图书馆,各自选取自己感兴趣的书籍,静静地回到座位上专心致志地阅读书籍,沉醉在书香的世界里,那一个个低头的身影给图书馆构造了一道朴实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增加了对图书馆的了解,以及对图书馆的运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对读书,借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仅扩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树立了积极良好的学习态度,更培养了同学们“常读书,多读书”的好习惯,让读书成为了一种时尚。

供稿/药学系易班策划部

审核/勾秋芬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