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宿舍卫生大检查,迎接乐职“办学70周年”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9    查看次数: 5214 次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在即,2021年12月9日晚上,值周老师卢妮娜带领药学系生活部和纪检部,对女生3C宿舍进行了卫生大检查,目的在于营造一个干净、敞亮、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

此次检查重点是宿舍地面清扫、个人物品摆放、衣物晾晒和桌面擦拭,同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个检查过程进展顺利,执勤人员认真负责,同学们积极配合,卫生整体良好,室内通风良好,无违规使用电器现象,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个别宿舍脏乱的现象做了详细记录,便于下一步拉单列表对照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培养了同学们爱卫生的习惯,强化了同学们爱劳动的意识,营造了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全面迎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做了充足准备。

供稿/药学系生活部

审稿/勾秋芬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