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宣传部成功举办“校园新闻写作与摄影”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10    查看次数: 5172 次

2021年12月9日晚7时,药学系宣传部成功举办了“校园新闻写作与摄影”培训讲座,致力于提高新生的写作和摄影水平。院党委宣传部老师、新闻中心负责人吴鹰老师主讲,药学系各部门和社团代表参加。


吴老师把个人工作经历融入写作和摄影讲座中,整个过程幽默风趣、深入浅出、气氛活跃。在讲解新闻写作时,重点突出了六要素和写作结构;在讲解摄影技巧时,借助摄影作品,详细讲解相片构图、曝光取景等细节,最后鼓励同学们多观察、善动脑、勤练习。

在新生写作和摄影方面,此次培训讲座成果显著,规范了要求,提高了标准,强化了认识,为培养写作和摄影小能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校园文化的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助手作用。

供稿/药学系团委宣传部

审稿/勾秋芬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