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召开十一月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7    查看次数: 2309 次

        202112113:00-13:30,药学系学习部组织各班级学习委员于二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12月信息员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药学系总支书记徐娇、分管教学副主任唐勇、督导干事黎缘以及各班信息员。

    会议中,各班学习委员将各班学习、生活信息现场反馈给各位老师,唐勇就学校侧门未开放,学生出入不太方便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表示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保障学校师生安全,侧门处于关闭状态,望同学们理解支持;就食堂和宿舍问题,徐娇表示将加强和学院后勤部对接;就教学方面的问题,唐勇提议各班学习委员及时和老师沟通,可以更有效率地解决问题。

    本次信息员座谈会就同学们反映的的问题,系部领导进行了详细答疑。最后徐娇书记强调,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