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双创实践园举行PPT路演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6    查看次数: 1516 次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激发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让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的具体流程,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创新创业氛围2021年11月26日18:00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实践园主办的PPT路演大赛(决赛)在2C301开展。本次大赛评委由团学易创主席团部分成员,双创俱乐部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担任,参赛选手共计11人,药学系190名学生观赛。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环节,接着选手们依次上场讲解各自的团队项目。他们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将产品信息传达给观众们,让观众了解到产品特点商业模式,社会效应。选手们结束讲解后,评委们就项目内容提出相关问题,选手们据对项目了解程度作出解答评委们根据路演情况为选手打分,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并对此次大赛做出总结。至此,本次PPT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更加清晰如何开展双创工作更好地完善自我和适应社会提供契机为创新创业工作在校园持续性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药学系双创俱乐部实践园

审稿/勾秋芬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