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双创示范园开展“药学服务模拟比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8    查看次数: 1110 次

为提高小朋友对药品的安全使用与自我保护意识,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自我能力的舞台2021年11月27日晚上18点在教学楼2B206,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示范园开展了药学服务模拟比赛,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副主席,部门部分部长副部长进入决赛的10支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由21级部分同学两人一组组成自行选择用药安全儿童防性侵安全教育任一主题进行演讲在示范园部长王璐进行了开场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十支队伍依次上台演讲。评委通过演讲技巧,ppt制作水平,演讲时间控制,演讲效果四个方面,对各队伍进行评分。最后,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级两名,三等奖三名以此激励同学们。


通过本次比赛,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儿童教育的意义,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锻炼了自身能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同时也促进了儿童用药安全,儿童防性侵知识的普及教育,为之后外出实践打下了基础。


供稿/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示范园

审稿/勾秋芬

2021年1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