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团委组织开展防控疫情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4    查看次数: 5013 次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校园防控效果,药学系团委动员各辅导员于20211114日晚19时在教学楼2b组织各班级开展了防控疫情教育主题班会,药学系全体在校学生参与学习。

辅导员首先就当前疫情的严峻性以及自觉防控的重要性向同学们做出分析,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随后结合PPT主要从“居民防控明白卡”和“疫苗接种明白卡”两个方面进行讲解,辅导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同学们了解到发热干咳等症状的处置、外出防护、旅游返家注意事项、居家隔离以及社区管理健康检测的注意事项等疫情防控的最新防护措施及要求。辅导员老师还提到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的接种要求、受种对象和接种注意事项,呼吁同学们自觉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与防疫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防控疫情教育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大力倡导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有助于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引导同学们成为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和落实者

供稿/药学系团委宣传部 杨梦霞

审稿/勾秋芬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