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本草社开展“铃声清脆,药草相随”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4    查看次数: 4955 次


为了让同学们体会药材的独特魅力,让药材走进同学们的生活药学系本草社于20211113日下午14:00在教学楼2b202开展“铃声清脆,药草相随”活动。参加人员有药学系本草社部分社员、本草社社长、干事以及干事助理。

活动开始时,由主持人李嘉睿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所使用的药材,并由秘书干事助理冯府帅和外联干事助理张亚琼为大家分发药材,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与积极性,增加了同学们对药材的深入了解。随后主持人李嘉睿介绍了风铃的制作方法让大家开始制作,同学们积极参加制作。活动最后,由主持人李嘉睿对药材的名称、特点、功效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参与互动。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风铃的制作,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让药材能更好地走进我们身边,激发同学们主动了解、乐于了解药材,让同学们学到更多有关中药材的知识。

/文药学系本草社

审稿/勾秋芬

20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