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马列社团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2    查看次数: 4942 次


为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20211112日上午10:00在教学楼2c203药学系马列社团组织观看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由药学系全体马列社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井然有序入场,期待直播的开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王晓辉先生简单介绍了全会内容、成果、总结解答了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问题。同学们都认真的观看直播内容并纷纷通过学习更加了解党的政策方针观看直播结束后,同学们也有序离场。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同学们体悟到党带领我们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也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力争上游,不断提升自己。

供稿/药学系马列社团

审稿/勾秋芬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