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开展九月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黎缘作者:药学系  发布时间: 2021/9/30    查看次数: 1715 次

2021年9月29日13:00-13:30,药学系学习部组织了各班学习委员于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九月信息员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药学系专职副书记勾秋芬、分管教学副主任唐勇、督导干事黎缘以及各班信息员。

会议中,勾秋芬书记21级新生信息员解释了本会议开展的主要目的以及围绕的主要问题,鼓励新生信息员畅所欲言,并组织各位信息员将班上同学的各类意见建议反馈给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调课建议,唐主任表示将积极与外聘老师沟通协调上课时间;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老师的教学问题反馈,督导干事黎缘表示将深入老师的课堂进行考察,及时沟通改进。就食堂饭菜质量空调费用等后勤服务问题,勾书记做出了详细的解答,表示将与后勤处对接督促食堂改进。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让21级新生信息员感受到了系部制度的人性化,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生活,有利于系部工作更好开展


/文 学习部 张祺  审核/唐勇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