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9/14    查看次数: 1138 次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13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于教学楼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药学系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在药学系各班团支部开展,由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详细讲解。结合PPT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在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壮阔进程中,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使中华民族由贫穷走向繁荣富强一步一步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活动中集体观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的视频,同学们热血沸腾,都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宣言。事实也充分证明,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中国当代青年正一步一步走向未来,向祖国证明我们能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储备,形式也让同学们记忆深刻。同时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供稿/药学系团委组织部

审稿/勾秋芬

2021年9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