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青团学党史”药学系团委文娱部开展“唱红歌,歌颂党”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9/2    查看次数: 1141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药学系文娱部于2021年92日1730-1830在教学楼2B206开展了“唱红歌,歌颂党”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娱部干事邱定佐主持,普专农检20-1班、普专食检20-1班同学集体参与。

活动始,主持人邱定佐向大家介绍红歌的概念及意义,使同学们在情感上达到共鸣,更好地表达我们对党的热爱之情。紧接着,主持人邱定佐带领大家唱响了第一首红歌《团结就是力量》,同学们饱含激情,声音铿锵有力,唱出了气势,唱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紧接着主持人又带领大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等经典红同学们都热情满怀地歌唱了这些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老歌。活动最后由邱定佐做总结,并带领同学们对党发出最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气氛浓烈,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思想感情,鲜活生动地使大学生在铿锵有力、催人振奋的红色旋律中,细品那段红色岁月和红色传奇,激发内心深处对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追求更好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树立民族自尊心、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进而为祖国富强繁荣不懈奋斗。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红军千锤百炼、不怕苦不怕难,自强不息,不断奋斗的精神。


/文药学系团委文娱部

审稿/勾秋芬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