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7/15    查看次数: 1397 次

7月12日,药学系教工二支部为放假离校的同学开展了搬运行李、接送家长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启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7月14日,药学系教工二支部书徐娇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乐山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决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继续开展党史读书活动《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面胜利》。

徐娇书记在会上向大家强调了暑假期间的安全事项,并要求大家暑假期间也不能放松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实践,希望大家在暑假期间认真思考党员教师“三个一”,即以一年年为单位,完成一篇教改论文、一门课程建设、一次教改交流,在完成支部建设任务的同时也做好党员自我提升。                                           

                                                                                                       图文:黎缘

                                                                                                       审稿:徐娇